close

PhotoGrid_1605275598268[1].jpg

我是一個運動控,一個禮拜起碼要有運動到兩次

不然絕對渾身不對勁感到不舒服

而我也超愛買健身器材

今天要介紹這款讓你可以省去啞鈴以及壺鈴的錢

不喜歡去健身房買會員或是請專業教練的人

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

男孩們如果想在家做簡單的重訓維持體態的一定也要看

這款運動器材更適合女孩子們

" MACMUS 瑜珈專用運動沙包 "

IMG20201113215006[1].jpg

裏頭就是一副兩個

可以綁手也可以綁腳

輕鬆做小小重訓

我都是拿來綁手或是腳

練深蹲訓練腿力或練手臂肌肉

對女孩來說都很輕鬆,簡單操作

我每次做完有氧就會接著做重訓

但往往做不久

因為壺鈴跟雅鈴的重量其實一般女孩子做不了多久

相對的重訓的效果就很不明顯

甚至是反而看不到成效

但因為有了這款瑜珈專用運動沙包以後

我重訓時間不僅能增長

效果也慢慢呈現在身上讓我看到

我真的感到很訝異

如果是簡單輕鬆的有氧運動

我也會戴在身上增加一點小小的重量

讓自己更加的累更加的爆汗

我只能說這款運動沙包

一用就會回不去了

尤其是重訓初學者又是自主訓練的

相信我一定要試試看

不會讓你感到失望的

IMG20201113214900[1].jpg

IMG20201113214930[1].jpg

就像我這樣綁在手腕跟腳踝上

不只適合拿來做小小的重訓之外

平常有在做瑜珈的人也很適合拿來使用

我平常做重訓或是比較輕鬆的有氧

都會帶著一起使用

我覺得很棒

比起家裡的啞鈴或是壺鈴來得輕巧方便

而且一點不舒服的感覺也沒有

很舒適也不會太重

很適合女孩子們使用

因為女孩們的力氣總是有限

那在家做簡單的重訓的話

像我自己有買壺鈴跟啞鈴

今天如果是換成重訓初學者的話

在家自主訓練錯誤的方式其實很容易造成傷害

這時候如果你不想花費去請教練或是去健身房做訓練的話

瑜珈專用運動沙包是你最佳的選擇

不只女孩子們可以使用

男孩們如果在家也想做簡單一點的重訓維持體態

也可以買一組3KG的在家做使用

女孩們則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以及習慣性

去慢慢的增加重量

不容易受傷也很輕鬆便利

收納也不占空間

不像壺鈴或是啞鈴體積大

你得在另外找一個空間來收納

對於我這個運動控來說

這個運動沙包真的是相見恨晚

官網上也有許多顏色以及1~3KG可以做選擇

而為甚麼我會強力推薦這款運動沙包呢

他有以下幾個特點

可以提高核心肌群的訓練量,有效的提高腿部爆發力

如果戴上沙包一起做運動,會比平常增加1.5倍的卡路里消耗

不只是有氧以及重訓時可以使用

不管是打籃球 . 跑步 . 足球 . 跳繩 等 運動都可以戴上他一起做

更厲害的是連受傷的人如果長時間不能運動對運動控來說是很痛苦的

這款運動沙包連受傷的人都可以做使用

反而可以讓恢復的時間縮短喔

舒適透氣又不悶熱

材質採用的是安全耐磨潛水布,運動過程不用擔心運動太激烈會破掉而漏沙

他的穿戴方式是用魔鬼氈,所以每個人都可以調節自己適合的大小跟鬆緊度

本沙包100%台灣製造的喔,不用擔心是來路不明的製造國家或是製造商

那以下一樣提供官網連結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Wuta_20201113_215113[1].jpgWuta_20201113_214813[1].jpg

國際官網:www.macmus.com
台灣官網:www.macmus.com.tw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macmussport/

FB:https://www.facebook.com/macmussport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