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健康維持|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

現在的人天天在外飲食

甚至是每天加班到很晚

或是跟我一樣工作不只一項

那今天要介紹一款日常保養的保健食品給各位

" 永真生技 - 顧欣NO左旋精胺酸 "

健康維持|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

我基本上都是天天外食

每天就是起床就工作到晚上

每天起床也都會先吃兩顆B群

但久而久之B群對我也沒用

所以遇到顧欣NO左旋精胺酸

我真的像是遇到救星一樣

平常的我最喜歡賴床

現在完全不會

鬧鐘還沒響我已經先醒來等著了

而且也不會有想賴床的現象

每天都可以有精神的工作或是整理家裡

忙著自己該盲的事情

晚上也可以有體力去公司上班

那一盒裡頭有60顆

像我一剛開始是早晚各兩顆

身體慢慢感到不一樣以後

我就改成早上兩顆而已

那如果你想要更加強保健

可以早中晚各兩顆

健康維持|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

那他一瓶裡頭有60顆

成分有

精胺酸

維生素C E

綠茶萃取物

葉酸

如果你有在準備懷孕的媽媽們

可以考慮吃吃看喔

但記得懷孕中的媽媽不要吃

精胺酸精純度99.9%

搭配麩醯胺酸 . 維生素C . E

綠茶萃取物還有含兒茶素 . 葉酸

有了" 複方  " 協同調理

才能延長一氧化氮在體內的作用時間

達到循環守護的目的

那如果你還有吃其他保健食品或是藥品的

要記得跟顧欣間隔一個小時後再吃

健康維持|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

那整體下來

我真的找不到它的缺點

而且我覺得女生都該擁有一瓶

天天保養自己

永真生技藥局淬鍊12年,獲得最多專業藥師推薦

1980年代以來一氧化氮,已出現超越萬份以上的研究論文

1992年一氧化氮被科學雜誌推舉為"本年度明星分子

1996年的紐約時報 〝它是無所不在無所不能的

1998年一氧化氮的研究更獲得了諾貝爾諾貝爾生理醫學獎的殊

吃得安心,身體健康可以更放心

如果你有興趣的

以下一樣提供網站給各位

可以去看看喔

這邊要呼籲各位

顧欣膠囊印有 " DH+XX "

此已申請專利商標,市場上仿冒品過多

唯有印上 " DH+XX "的產品才是永真生技出品

Wuta_20210311_093738.jpg

永真生技官方網站

健康維持|顧欣NO-左旋精胺酸(60粒)

 

另外要送上好康資訊給各位

. 6+1集點活動

產品內都會附上一張集點卡,集滿6張即可兌換1盒

2 . 折扣碼為 blogger037

使用折扣碼享95折+明星商品顧欣(10粒)

加入官網會員就能使用囉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