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1115115402.jpgIMG20191115115410.jpg

前幾天收到了我在Aether依鈦抗菌專家的粉絲專頁參加抽獎活動

也很幸運的讓我抽中了

有看過我前陣子發的救援的兔寶番薯就知道他身上有蹣蟲

老是皮膚癢,那也因為當時跟獸醫生預約的時間還沒到

你就知道看著他一直抓

那只要你是養兔子的一定都會知道他們專用的抗蟲噴劑就是百無一虱

弟弟回來其實前前後後噴了無數次,雖然有減少抓癢的次數

但你還是會看到他一直在抓身體,很難受看了也很心疼

那時候看到Facebook跳出依鈦粉絲專頁的抽獎文時

又確定兔寶可以使用,就趕緊參加抽獎

也很幸運的讓我抽中,可以趕快讓家裡這兩個兔崽子使用看看

收到後我也是二話不說趕快幫他們噴一噴

在脖子的地方大概按壓兩下左右,在用手下去幫他們按摩吸收就可以瞜

不需要全身都噴

IMG20191205121344.jpg

因為麻糬有時候也會看他抓抓,噴完之後我沒有看過她在抓身體瞜

而且我女兒我每次要幫他噴百無,他都跑給我追,或是噴完就很生氣

跑阿跳阿很不爽,但這罐他完全不討厭也不排斥

這讓我有驚訝到

IMG20191205121423.jpg

我也馬上拿去噴弟弟,果真我也沒看到弟弟在抓身體了

也舒服很多,活力也多很多

依鈦抗菌噴霧真的幫了我一個大忙

而且我本以為他會跟百無一虱一樣有味道

完全沒有!真的就是純天然

沒有香精香料味,因為給他們兩個用的東西我都很注重品質跟牠的原料

或是有沒有化學香料之類的

他裡面不含酒精

可以止癢 . 預防掉毛困擾 . 有效的對抗黴菌阿或是像弟弟的蹣蟲 . 改善異味 . 紅腫顆粒等

而且他不是只有毛小孩可以使用喔,我們人類也可以使用

皮膚乾燥脫皮的地方都可以使用

吞食無毒性 . 無色無味 . 不是硫磺

台灣SGS認證 . 歐盟醫學認證 . 台美實驗室認證 . 德國醫學認證

這麼棒這麼好的產品,你不試試看嗎?

趕快買回去試看看,這款真的值得推薦喔

他們不定時會在粉絲專頁舉辦抽獎活動以及很多優惠好康

想試試看的可以點以下連結去牠們的粉絲專頁參加活動喔

Aether依鈦抗菌專家FACEBOOK粉絲專頁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Aether.com.tw/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