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85716113724.jpg

我很愛吃滷味

不管是去夜市或是自己滷都很喜歡

但外面滷的

常常會有一個問題

沒有入味 . 沒味道 . 不夠鹹 . 味道不夠重

或是調味好像總是少一味的感覺

又或是覺得常常吃滷味不健康

自己滷又很麻煩

如果今天你是正在減肥

或是很愛吃滷味但又不敢吃太多的

又或者女孩子們怕胖

這款滷味都很適合你吃喔

踏輕櫻桃鴨無糖滷味

無加糖又低碳水

你哪裡去找這樣的滷味呢?

CIMG0232.JPG

CIMG0233.JPGCIMG0237.JPG

我自己的加熱方式是

從冷凍拿出來以後我沒有退冰

我是直接放到電鍋弄熱

我鍋內有放一些水不多

那鍋外呢我放了大概兩杯半的水

因為我沒有退冰,所以要熱比較久一點的時間

所以我放比較多的水

加熱完整個味到超~級~香~

CIMG0321.JPGCIMG0326.JPG

我現在在寫文章寫到我現在看到這些照片

讓我想起那個味道,整個很涮嘴

我都想再吃呢

全台第一款無糖低碳水的滷味!控制體重飲食者都可以放心大口吃肉

櫻桃鴨與市售鴨子比較,含豐富鐵質、鮮甜軟嫩、也是肉類中最營養的

糖質0克(g)/低碳水 2.3g - 低醣高蛋白首選

五星級飯店指定材料 - 櫻桃鴨

由養鴨博士黃明杰專業培育宜蘭三星自由放養的櫻桃鴨

低醣減脂者的零嘴,增肌減脂輕盈無負擔

結合超過30種中藥材,調製獨家滷汁秘方

羅漢果、甘草自然滷出甜味,清甜不膩

無防腐劑、色素、香精、香料、化學添加物

這次的滷味組合有

鴨翅 . 鴨腳 . 鴨胗 . 鴨脖子

我自己對翅以及腳的部分是又愛又恨的那種

因為有些滷味會滷到你很難去吃到

但這個不會耶

你只要輕輕咬

骨肉直接分離

膠質肉質挖賽口齒留香阿

彈牙 . 調味也很剛好

又很入味!!!!

鴨胗的部分很軟嫩

一樣Q彈

鴨脖子

鴨脖子是無皮清肉的比較健康

而且他也很貼心的幫你切成一段一段讓你可以好好享用

一樣骨肉很好分離

對於喜歡吃脖子的我更加方便吃

可以更加的好好享受

東西可以做出健康又好吃真的不容易不簡單

這款真的很值得推薦給大家

給小朋友吃更適合

當爸媽的不用擔心說

小孩攝取太多的調味或是糖

而且搭配著茶米茶當作下午茶吃

一級棒好美味

那他還有教你其他吃法

沒有要立即食用的話

請放置冷凍可以保持6個月

冷藏只能4天

(因為都是現宰現做,無添加防腐劑)

想要立即食用

可以先自然退冰至常溫後就可以了

或是前一晚先放到冷藏退冰後

隔天再來出來放常溫10~15分鐘即可

想要熱熱的吃也可以喔

放微波爐(要先退冰喔)只要30秒左右,就可以直接吃啦

用電鍋蒸 : 先用瓷盤裝好櫻桃鴨放電鍋蒸一下 約 5 - 10 分鐘

不需要在瓷盤上再加上蓋子

解凍加熱:隔水加熱或微波加熱後,暖心入胃大滿足

冰鎮爽口:放置冰箱冷藏一天後即可食用,冰鎮爽口,皮Q肉嫩不黏牙

拌辣過癮:手炒朝天椒的辣勁一拍即合,絕佳搭配

那當然也可以嘗試看看我的加熱方式

踏輕櫻桃鴨無糖滷味

以低碳水低醣生酮飲食為主

讓消費者能吃到美味又安心健康的產品

那一樣下面提供一些商家的資訊

有興趣的你趕快去看看

記得去買來吃吃看

超級推推推

踏輕 - 櫻桃鴨無糖滷味

官網:https://donzdonz.com/braisedishes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ouchin.food

官方 Line@:@Touchin      小老鼠號要記得加喔

WuTa_2020-03-31_11-51-18.jpg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