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Grid_1586401030513.jpg

這陣子讓我每天都在期待洗完頭可以使用他的髮油

魔娜歌 - 摩洛哥堅果油

護色 . 鎖色 . 深層修護

好吸收 . 不油膩

無酒精 . 無防腐劑 . 無礦物油

因為我本身就是屬於比較常染髮

以及常常會自己用電棒做造型的人

也有漂髮過

所以頭髮蠻受損的

那我護髮步驟就是

只要我有洗頭洗完頭一定會先用可以沖掉的護髮先護一次

再來就是吹頭髮的時候

吹到大概半乾的時候

我就會使用護髮油

之後吹全乾以後再擦一次護髮油

這款讓我驚豔的地方是

是真的有修護喔

因為我髮尾分岔得很嚴重

是需要每隔一段時間就去給髮型設計師修一下的那種

那這款更不一樣的地方是

我隔天早上起床頭髮是輕盈的

輕飄飄的

而且我其實蠻常用手綁頭髮不用梳子

那用手綁頭髮梳頭其實很容易打結甚至梳不開

這款讓我頭髮順好多喔.....

超令我驚訝

吸收度也很好

修護 . 柔順 . 頭髮的色澤 . 不打結 . 不刺激 . 不油膩

味道我也好喜歡

好舒服 . 洗完頭洗完澡吹完頭髮

聞到這味道,整個超放鬆

而且容量很大罐

他有100ml

因為髮油每次用都是一點一點

所以他可以用很久超久的

真的是一款我願意一用再用的護髮油

也是我願意一直回購再回購的

甚至更加願意推薦給別人

如果你也跟我一樣常常染燙的話

或是頭髮受損的很厲害

這款髮油可以試試看

WuTa_2020-04-08_14-03-09.jpgWuTa_2020-04-08_14-03-34.jpg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na 的頭像
    Mina

    HelloMina倆兔宅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