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89174425493.jpg

看到圖片就知道我今天要介紹什麼了吧

那妳如果是未成年,麻煩妳請不要點進來喔

第一次接到這樣的合作

我有點緊張

但是好用的東西當然還是要分享給大家

我自己是一個很愛玩玩具的人

對於不管是自己一個人或是跟另一伴都是

這款我自己很推薦給沒有另一伴的人

那當然如果妳有另外一伴

絕對可以一起玩

會增加彼此的情趣

增加感情

那也因為這次是比較私密一些的產品

所以並沒有使用的照片可以看

但一定是我自己親身體驗的心得

我有自己嘗試過也有給另一伴嘗試

這是一款男女都可以使用的情趣用品

外盒外面會再套一個防塵袋

裡面除了主角之外 還有一張教妳怎麼使用的小卡

盒子裡除了我們的主角 " C2小翅膀按摩棒 " 一支以外

再來就是充電器跟收納袋

CIMG0997.JPGCIMG0998.JPGCIMG1001.JPG

CIMG1013.JPG

一剛開始拿到是沒有電的

要充一下

他總共有7段震動

每一個震動模式除了大小之外

震動方式也都不太一樣

我自己很喜歡3跟5兩個模式

CIMG1014.JPG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情趣用品

還蠻特別的

應該有看到前頭有三個不同的凸點

這三個不同的凸點大小也都不一樣

那自然而然感覺也都會稍微不同

CIMG1022.JPG

他的充電孔很特別

我一直找不到充電孔

我剛開始並沒有看說明書

然後看到這個孔

我一直以為不是,然後一直要去拔那個軟軟的塞子

他是拔不出來的

直接充電器拿來直接插進去就可以了

超級特別的

CIMG1023.JPG

CIMG1019.JPG

他前頭有一段是軟到可以凹的

如果女生們妳今天比較喜歡侵入式的自慰

那很適合

也不會不舒服

又可以搭配著7段不同的震動變換

自行去調整

那妳手拿久了也不會酸或是被震到手很不舒服

那他的聲音也不大聲,甚至很刺耳會覺得是噪音

除了私密處可以使用之外

也可以用在胸部的地方

很酥麻

整個就是讓妳很放鬆

自己玩完也不會有一種空虛感

因為自己玩玩具吼

最怕的就是結束後會有一個空虛感

這不會!!!

整體的震動很細緻很綿密

一點都不會讓妳感覺到不舒服

甚至我的另一伴在使用的時候說

放在他那邊舒服的感覺是

像男生自己自慰完

又繼續用會稍微痛

這就像那感覺可是!!是一直酥嘛一直很舒服的感覺並不會疼

這是會讓他想要一直使用著

用在他們的葡萄乾也更不用講了

當然就是" 爽 "字一個

這款真的很推薦給單身的男女們

可以自己使用

然後又不會有空虛感

整體來說是我願意回購

甚至是別人問我有沒有比較好玩的情趣用品

我會推薦這款

那一樣我下面會放連結

有興趣的或是妳正在找情趣用品的人

可以點進去看看喔

WuTa_2020-05-06_13-32-11.jpgWuTa_2020-05-06_13-32-48.jpg

連結 : https://gini.toys/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