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89974348041

我對於我們家兩個小寶貝在使用的用品或是食物

我都很挑剔

總是會做很多功課跟挑選

身邊的朋友都說能當妳的毛小孩真的很幸福

那他們專門使用的地墊以及防水尿布墊呢

我也都有購買

那今天要介紹的這款跟我買的不一樣

" MIT 專業透氣防水墊 "

他的用途很多

兒童當防尿墊

長輩看護墊

孕婦產褥墊

寵物保潔墊

那我自己就是拿來給他們當尿布墊做使用

以下是他五層專利結構

1 . 圖案層

吸濕排汗布料,吸水排氣

2 . 奈米科技超薄的透氣防水層

3 . 保護層

4 . 奈米科技超薄的透氣防水層

5 . 底層

細緻搖粒布料,舖床 . 榻榻米 . 巧拼上可止滑

我是直接鋪在地上讓他們比較方便使用

那要放在哪裡就看個人的用途

那他們很貼心的是因為知道我是養兔子

特別幫我出了兔子的圖案給我

那我拿到的尺寸是70*90cm

是不是很可愛呢

我看到的時候超級喜歡

CIMG1107

材質很舒服

不會起毛屑

厲害的是

因為我們家另外一個防水尿布墊

都被我家兩個兔崽子咬到稀巴爛

那這一個的材質我覺得不錯是

我們家兩隻一出來去踏這塊墊子時

也是馬上開咬

但!我並沒有看到任何咬壞的痕跡

還蠻耐咬的啦

那這是我們家的狀況

我不曉得是不是大家使用起來都會跟我家一樣

那他底下藍色的部分

材質摸起來更加舒服很柔順

那因為我們家地上比較滑一點

如果你跟我的使用方式是一樣直接放在地上的話

如果想要達到更好的止滑效果

會建議你底下再放巧拼或是地墊 像我圖片這樣

放在他們玩樂休息的地墊上面

或著說直接放在籠子裡還是如果你試用圍欄飼養的話

剛好可以利用圍欄的重量去壓地墊

養兔寶的一定都知道最好不要讓兔寶的腳直接接觸到這麼滑的地

這個剛好除了拿來當保護他們腳的地墊之外

還能當尿布墊,一舉兩得喔

CIMG1110

CIMG0170

那整體下來我自己很喜歡

兔寶們也都很喜歡

連我自己都很喜歡

吸水吸尿能力都不錯

我們家兩個不管是在上面大便或是尿尿都很OK

那因為還沒有用到很髒

我還沒有拿去清洗過

但因為它的材質關係

我大概使用有兩周以上了

髒的速度很慢喔

儘管他們在上面大了多少尿尿跟大便

我覺得還是很乾淨诶

可能對我來說半個月至一個月洗一次差不多

那他附上的說明書是說

可以直接用洗衣機洗滌

但不要用漂白劑 . 柔軟精

會傷害到布料喔

那脫水後就可以直接曬乾了

那如果要烘乾的話

要記得用低溫喔

那清洗的狀況就看個人

那這次的商品的合照呢

是我們家兩兔寶一起拍的

畢竟是他們的東西

還是要由他們來合照啦

那以下一樣會提供資訊給大家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CIMG1212CIMG1123

CIMG1125CIMG1210

嬅嬅小舖  WHAWHA SHOP

1589980645851

地址 : 高雄市岡山區為隨東路22-1

電話 : 07 - 621 - 8584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