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90553472300

我自己是一個堅果控

那大家也都知道堅果有很好的油脂

相對的對女生也是很好的零食之一

娜今天把他加到調味類型產品裡頭呢

我自己一剛開始想的是

這樣會不會味道太複雜了或是口感不佳之類的

直到我遇見他

我的天阿

真的不誇張

是真的超好吃

" 果子樹堅果辣椒辣麻果油 "

那我這次吃的有兩種

" 五德川辣果油 小辣款 "

" 五德胡麻果油 "

CIMG0127CIMG0129

我是一個很愛吃辣也很愛吃胡麻醬又是一個堅果控的人

今天所有東西都搭配在一起

對我來說簡直是天堂

我都拿來拌麵

我不太愛吃飯

先來說說 " 五德川辣果油 "

他的辣對我來說確實是小辣

但是如果你不耐辣的人

或著你真的只能吃一點點辣

那我會建議你就真的加一點點就好了

不要太多

不然對你而言會是大辣

他的調為我自己覺得沒有做很重

比較屬於清淡口味的人

對我來說是剛剛好的

辣椒味的香氣

辣度

整個辣的感受

再加上各式各樣堅果增加了口感

這個小辣得我很OK

他的辣是會讓我想要一口接一口吃的

他的顏色你打開看

可能會覺得可怕好紅

但我實體拌到麵上

其實並不會喔

所以不要被他的樣子嚇到

CIMG0150

再來是我自己最愛的 " 五德胡麻果油 "

我不知道是我的味覺有問題還是怎麼樣

我自己個人覺得他比辣味的還有重口味一些

但不會重到哪裡去

還是屬於清淡口味那類的

胡麻味很香

整個氣味很足夠我超級喜歡

再加上他的堅果

超級搭配的

如果你也是喜歡吃胡麻醬的人

一定會喜歡這款

他的味道做得很適中很剛好

我覺得胡麻醬這種東西就是不能太重口味

味道會很可怕

如果你是一個不敢吃胡麻醬的人

這款你可以嘗試看看

說不定你會愛上喔

CIMG0151

是不是整體看起來就是很健康的樣子

真的讓我很驚訝得好吃

那這種拌醬

就是可以看個人料理什麼

用在什麼上面調個味就很好吃了

比如說蘿蔔糕阿或是白吐司上阿

做中式的還是西式的

都可以很輕鬆的製作跟變化

就可以讓味道提升

感快去吃吃看吧

CIMG0125

而且你看看他這樣的禮盒組是不是很可愛

簡單的包裝但是很精緻

又加上他附上的木湯匙

是不是很可愛呢

而且你醬料吃完

木湯匙又可以留著使用

一舉兩得

如果你是要送給長輩比較屬於健康的食物的話

這款調醬我覺得很適合诶

那以下一樣會放資訊

有興趣的可以自行去看看

WuTa_2020-05-22_10-28-38

果子樹工作室

訂購電話:0935 269 575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nutstree.studio/

購物網站:https://shopee.tw/bill800814b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