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47706224446.jpg

 

今天要介紹這一款Za臉部的美白防曬霜,他有SPF26 PA++的防曬係數

為甚麼要特別介紹他呢

撇開我臉上的痘痘

身邊的朋友都問我說,Eva妳皮膚怎麼這麼好阿!

你是不是擦了什麼粉底液,什麼牌子的!一定要問出答案才肯放過我

我都會說真的沒有粉,你們用力搓搓看摸摸看

真的沒有粉!!!

這就是這條防曬霜的厲害,也是我得最愛

我說實在的我找不到比他還好用得美白防曬霜了

每個問我得朋友,找臉部防曬的,我一定都推薦他們這一條

每一個用過的都說好用,用過了也都跟我一樣

回~不~去~了~~~~~

我相信這條也是需多人的愛

從國中到現在我已經不知道我用掉幾條了

每次只要藥妝店有在做打折或是買一送一

我一定買兩條以上回家屯貨起來

家裡沒屯貨我會不安心

他一條有35g,可以用非常久

我一條幾乎可以用三個月沒問題

不要懷疑!三個月怎麼可能

怎麼不可能呢

因為他很好推勻,很好吸收

不黏膩,讓肌膚沒有負擔

而且一點點的用量就可以達到功效了

切記!切記!切記!(很重要要講三次

千萬不要因為心急或貪心

然後塗很多,這樣肌膚不但沒辦法馬上吸收

你還有可能會浪費你的防曬霜喔

如果怕擦一點點無法達到防曬的功效

那你就分兩次擦

一個局部一次就是一顆小米粒大就好

因為你一次塗太多不但塗不勻還吸收不了

還在尋找適合你的臉部防曬嗎

那你真的應該考慮考慮這條

一年四季臉部防曬我一定都用他

即便我今天不想擦粉底地

想直接出門,可是又怕沒氣色的話

我一定擦完他我才出門,每個人看到我得第一句話就是

你又變白了

對!!!他除了可以美白可以防曬以外

他還可以算是日間保養喔

為甚麼呢?因為他得美白功能不只是單單擦上去而美白

而是真的可以讓肌膚變白

一條功效這麼多的防曬霜

你說你能不擁有他嗎?

如果哪天Za把他停產了!

歐~我肯定瘋掉,不知道該怎辦才好

一定很頭疼

因為說實在的,我真的到現在都還沒找到跟他一樣好用

或是比他好用的臉部美白防曬了

聽到他要停產我肯定屯貨屯一堆喔

這不是業配文,沒收任何一毛錢

一定是發自內心的推薦好產品給大家

不過適合我得不一定適合大家

但我身邊的朋友都說好用

如果不適合你,請不要來罵我

或說我亂講亂推薦

拜託!適合我得不一定適合你

適合你的也不一定適合我

所以請試用過了!確定適合你了再花錢去買

請不要浪費錢浪費東西

大家趕快去美妝店試試看吧

或是先跟身邊有這防曬霜的拿來試用看看吧

1547706222894.jpg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