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很開心抽中UrCosme的試用品

而這次試用的產品就是大家熱愛的SK-ll的明星商品 【青春露】

它非常非常的夯 非常非常多人熱愛

即便它再怎麼昂貴,也是需多人願意花大筆錢把它帶回家的化妝水

而我也在很早就想試用看看這明星產品是不是真的像大家說的一樣

這!麼!好!用!???

當我收到產品第一天 我就拿出化妝棉數片沾濕用濕敷的方式

濕敷

因為在冬天我的皮膚會顯德乾燥些所以第一次使用我就用濕敷方式

剛開始用都覺得還不錯,唯一一點就是這口水味真的實在非常不好聞

接著下來我就只夫平常比較乾燥的地方

大概一個禮拜以後我發現嘴巴周圍極度乾燥

我也繼續使用極度乾燥地方也用濕敷的方式

但我發現好像越敷越乾....

我就直接停用了,當下趕快的用我其它的保濕保養品

也還好及時發現及時停用,趕緊用其它的保養品

也還好恢復以往不乾燥的肌膚

 

我知道SK-ll的青春露試種多人熱愛的商品

但對我來說真的試地雷阿.....停用以後我也再也不敢使用了

所以如果看到我不喜歡青春露而你喜歡青春露的請不要謾罵

因為適合你不代表適合我 你喜歡不代表我喜歡

而明星產品不代表都適合每一個人

所以不需要漫罵也不需要討厭我

如果有人看完我這篇文章猶豫了 你不仿可以先拿試用品試試看

確定適合你了你在去買正貨

不然一次買正貨回來做試用不適合了也等於是浪費錢

總歸一句

在貴的的東西都不代表適合每一個人

還是要自己試用了才適合不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