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345637340.jpg

今天要介紹的產品是 ACNIT -【 白色海島婚禮海星精華保濕乳 】的試用心得

這次參加了他們為期一個禮拜的試用,很開心我有擠進去名單內

不過產品是隨機的啦,但我是沒差,只要有機會試用到新產品我都可以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這心得吧~ GO~~~~

 

他的香味有一股淡淡的檸檬香氣,不刺激不刺鼻

聞起來很舒服,有一股讓人放鬆的感覺

每天從早忙到晚

在使用他們的精華保濕乳以前,前面我也有使用自己的保養品

化妝水阿精華液等等的產品,我把他們的精華乳液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整個人都放鬆,很安心舒服的睡覺

質地麻~~

不黏膩 不油膩 吸收也很快

正因為我把它放在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

加上他吸收速度快,不管我前面擦在油的保養品

他一樣吸收的快,甚至連同前面的保養品一起帶著吸收進去

是不是很棒阿~~當然搂這是我使用上來的感受啦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每個人使用都是這樣的效果

所以!!不要覺得我在說謊!!!!

我皮膚很容易起屑臉頰也比較乾

不過使用了這個以後,保濕效果提升搂

皮膚也變得比較滑潤,起屑部分也感善很多

這陣子的皮膚狀況改善很多,也很喜歡很滿意

是一個是用完以後會想買的產品喔

很感謝ACNIT這一次給的試用機會

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試試看喔

FACEBOOK可以搜尋ACNIT粉絲團看看喔

 

適合我的產品不一定適合你

使用感受上大家都會稍微不相同

但請不要覺得我在說謊

有喜歡有興趣歡迎大家自行去試試看才會知道使用在自己身上有什麼感受

到底適不適合自己喔

這不是業配文

沒有收半毛錢

完全就是免費試用包領取

完全發自內心打出來的心得文章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