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314634248.jpg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DR.WU杏仁酸溫和煥膚精華

相信大家對這款精華液都不陌生

他也是許多人熱愛的精華液之一

畢竟他主打的就是 讓你不長粉刺,讓你緊緻毛孔

讓你越來越白皙,皮膚越來越好

但!在我使用的情況下來看,沒有很大的效果

這項產品一直是我想試用的

可是小小一瓶價錢真的是讓人有點難下手

而也感謝這次他們官網提供了七天挑戰的試用包

首先!

讓毛孔緊致這部分在我身上我並沒有看到此效果

讓你的粉刺越來越少,甚至不會再長粉刺

我必須說粉刺的確比較少,但並沒有不會再長

而且!當你一停用你的粉刺全部又回來了

這等同於說治標不治本

當你不使用它時,你的粉刺又開始冒出來

而且是越長越多

這也導致說,你可能永遠都得使用這項產品

變白皙,我也不這麼覺得,

我唯一覺得的就是皮膚比較光滑一點而已

再加上他的味道我說實在的,如果不是因為要是用出他的效果如何

他的味道真的會讓你擦不下去

本來試用想說如果真的向大家講的一樣這麼好用

會考慮去花錢購買

但現在,發現好家在我還沒衝動到自行購買

也好家在他們這次提供申請試用包的機會

這真的....是我的地雷,真的就是直接打入冷宮

但可能是適合你的啦,你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因為不適合我不一定就表示不適合你

這是我自己的使用感受很心得

那也沒必要覺得說我再抹滅你心愛的保養品

因為這真的不適合我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