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190815132223.jpg

近期蠻多產品都在初進化版新的一代

前幾天也發了Za美白防曬霜的進化版

相當不錯讓我更愛他

這次要來介紹 SOFINA蘇菲娜的漾緁控油瓷效隔離乳以及漾緁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

兩款的試用心得

先來說說隔離乳的心得

上一代的妝前乳我有買過一次

因為聽朋友以及很多網友還有美妝部落客都很推他

又剛好我在尋找好用的妝前乳

又這麼剛好遇到他們在打折

想說就買來試試看好了

他的質地比較水不過帶點油

那我是一個混和偏油的人

當下我就覺得這質地會不會讓我出油或不持妝

也果不其然被我猜中

舊版的會讓我出油,致粉刺致痘,不持妝

所以當我把他用完以後我也沒有再買第二瓶了

不管我是單用他或是有上粉底液

都是不持妝的狀態,大概半天吧臉上就油踢踢了

看到他們心闆打廣告打這麼兇我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

真的有達到他的功效嗎?

不出油,控油,持妝,不致痘,不致粉刺

這次很開心抽到Urcosme的試用品

也讓我有機會試用到新品

不然可能舊款的印象也會讓我不想去買新款

告訴你!!!!

這次新款我相當滿意

因為他們所說的通通有做到

真的持妝,真的控油,而且不致痘不致粉刺

質地雖然也是水,但不會像舊款的一樣這麼的油,很清爽

我很喜歡新款,而且讓我的粉底液更加服貼皮膚更加吃妝

讓我整個妝容很自然,真的推推新款

 

接著是他們的輕妝綺肌長效粉底液進化版

上一代我只有靠櫃試用,那一樣的問題所以我沒有很喜歡舊款

這次試用我只有手上試用

因為我的皮膚白

那他的顏色屬於比較深

應該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這點我覺得他們要改進

真的沒有很OK

他們覺得這麼顏色適合每個人

但殊不知其實並不是適合每個人

讓我沒辦法擦著出門好好的實測看看

但我手上試用的感受是不錯的

很清爽不黏膩,不油不沾黏,修飾以及遮瑕對於他這個價錢我覺得是OK的

如果她有白皙色的話會是我考慮購買的粉底液名單之一

但唯一 一個缺點就是色號問題

這點真的需要改進一下

 

如果還在觀望其實可以靠櫃去試試看

因為每一個人的試用感受都不同

那說不定在妳身上會有不一樣的效果

要記得很多東西都要自己去親身使用過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而不是別人說好用就買,萬一不適合你自己你就白白花錢也是浪費錢不值得喔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