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588256481471

大家都知道現在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

大家對於防疫 . 抗菌 . 殺菌 . 清潔等這類的問題

一直出現在我們的生活周遭

可能你平常不注意這些

也因為這個病毒開始不注意也不行了

那今天要跟大家介紹一個剋菌大使

很適合推薦給

家中跟我一樣有毛小孩的

或是有小孩子的家庭

"  DR.SILVER 銀博士 剋菌大使 "

我推薦他是因為呢

他無色無味的

因為這種消毒或是抗菌的產品阿

我們會害怕很像消毒水味

或是有獨的氣體

但是他無色無味

它的成分很簡單也很明瞭

光觸媒 . 去離子水

就這兩樣成分

而且他可以使用的地方也很多廣

像我就會使用在於

廁所 . 房間 . 工作室 . 廚房 . 毛小孩居住環境等

CIMG0924CIMG0926CIMG0930

那他還有一個地方我覺得對於現在這個期間非常實用

就是噴在 " 口罩 " 上面

因為現在的口罩我們並沒有辦法一次買大量

只能一個禮拜或是幾天去藥房買一次

那可能你如果是醫療人員你要一直換口罩

導致城口罩不夠用的情況下

這瓶剋菌大使就派上用場了

在你要出門前,你要戴的那個口罩裡外都噴一下

那你如果說你今天接觸的不是大群人

或是只是接觸一兩個人的話

那你其實回家這個口罩可以留著

但留著的同時,多少還是會去沾到外面的細菌

你可以回家後一樣口罩的裡外又噴一下

隔天要戴再噴

但還是會建議口罩要常常替換比較好喔

雖然這種抗菌商品你看不到前後對比

但我自己使用下來

明顯的不一樣的是

比如說異味 . 或是毛小孩便盆散發出的臭味

都可以明顯的感受到這些味道都有不見

而且!!!!

這瓶剋菌大使還有

" SGS認證通過  "

這款我自己個人真的很推薦

是一款我願意回夠的抗菌商品

那我一樣會提供他們的資訊

有興趣的都可以點進去看看

有毛小孩或是有小孩的一定要試試看

CIMG0833CIMG0840CIMG0848

高先生

官網:https://springbless.com.tw/

domiso18@gmail.com

0939-025-261

Office Hours:AM 8:30~PM 5:30週一~週五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