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我是一個睡眠品質不好的人

甚至常常睡不好到天亮才睡著

也是一個很難入睡的人

今天要介紹我這陣子一直在吃幫助入睡的保健食品

"永真生技 幫助入睡膠囊 "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一罐裏面有30顆

那睡前半小時視情況吃1~2顆

記得不要超過兩顆就好

而且我覺得從外到內的包裝好可愛好有質感

讓人每天都不會忘記吃它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他是膠囊式的

我之前吃只要是幫助睡眠的保健食品

都是粉狀的

其實有些不太好入口跟下嚥

但是不吃的話又不好睡

我覺得幫助入睡是我的救星

膠囊式的讓我很方便吃

甚至不用擔心說有甚麼奇怪的味道

讓人難下嚥之類的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我通常比較累的話就會特別睡不著

所以我就會一次吃兩顆

如果說有睡意那我就會只吃一顆

只要能入睡我覺得吃多吃少都沒關係

永真生技-幫助入睡永真生技-幫助入睡

而且小小一罐攜帶很方便

不管是出國有時差

或是出差旅遊認床睡不好

都可以食用

真的很方便

裡頭成分有

GABA . 色胺酸 . 香蜂草 . 紅藻海藻鈣

以及維生素 B3 B6 B12 維生素E

可以補充維生素還可以幫助睡眠

一舉兩得

對女生來說真的很推

而永真生技在各大藥局已經淬鍊了12年

也有多項認證,就連醫師推薦也是很多位喔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睡眠不好的情況這款真的要試試看

以下一樣提供網址給各位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看

Wuta_20210209_110420.jpgWuta_20210209_110454.jpg

永真生技官方網站

提升睡眠品質|幫助入睡(30粒)

加入會員購買贈送一張集點卡,集滿6點可以再換一罐

運用折扣碼優惠好康-消費者享有95折優惠,訂單再送顧欣NO10粒裝

加入會員購買又可以馬上使用Mina的折扣碼  blogger030

 

以上皆為個人使用後體驗,感受因人而異。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