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20210209110250.jpg

這是我第一次推薦書本給大家

那我本身就是一個愛看書的人

不管事實體書本或是電子書我都很愛

那今天要推薦給大家的我覺得蠻適合女孩們看得

尤其是對感情對另一伴甚至是目前對情感有很多困擾的人們

都很適合看這本書

看完這本書說不定會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喔

" 賴芳玉 好散,也是一種幸福 "

IMG20210209110238.jpgIMG20210209110336_01.jpg

我跟我的另一伴在一起將近快四年的時間了

也即將論及婚嫁了

但在這四年當中

我們曾經分開過一次

很多人常常問我

為甚麼你們明明分開過

但為甚麼好像沒分開過

仍然那麼相愛呢

在我們分開以前

我是一個很容易無理取鬧

甚至沒事找事吵的那種女朋友

那我也知道我男朋友一直都在包容我容忍我的壞脾氣

在一次他受不了以後提出了分手

難過歸難過

但我日子還是得過啊

分開的這一段時間

算是給彼此一個空間去想這段感情存在的意義

我們一起經歷的很多

好不容易得到家人朋友的認同以及支持

為甚麼我們要放棄呢

於是我們就復合了

也很多人問怎麼可以好像完全沒發生這件事情一樣地繼續相處在一起

我們要的是穩定是長久

而不是一直活在過去

每個人都會吵架

如果今天你們真的是吵到無法溝通

或是相處上問題很多

那我覺得適當的分開讓彼此冷靜去想一下問題點

等彼此都可以好好地坐下來談話時

再來好好溝通好好的談

這樣不是很好嘛

很多人說過

好聚好散勝過不歡而散

我是一個如果真的好聚好散的話

可以繼續跟前任當朋友的人

因為你們在一起以前就是好朋友阿

不是嗎

但女孩們要記住

談感情不要委屈求全

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社會

沒有甚麼都是女孩應該做

或是結婚了女孩應該辭掉工作在家帶小孩這種鬼話

遇到婆媳問題也會有聰明簡單的解決方法

在於你願不願意而已

我自己雖然還沒嫁

但是已經稍微有遇到婆媳問題了

我未來婆婆對我很好

不過畢竟老人家跟年輕人有些想法還是有些差距

這時候可以的就是各讓一步

或是說你不一定要照著她說的做啊

我覺得和平相處對彼此都會比較好

但記得妳就算是他家的媳婦

你相對的是你家的女兒

婆家沒有養你教育你

很多事情不是你應該做的

不要因為結婚生小孩了而迷失自己

甚至沒辦法做自己

如果你的另一伴總是讓你無法做自己

那你可以考慮選擇分開這件事

兩個人在一起最重要的就是要可以在對方面前做自己

而不是委裝自己總是戴著面具去面對他們

那這樣的你活得快樂嗎?

曾經的我就是這樣

但復合後我想通了

我就是要坦然地做自己啊

我就是這樣啊

憑什麼要因為你們而去改變呢

女孩們談感情不是委曲求全的談

而是要談得沒有束縛談的輕鬆自在舒舒服服的

如果你仍然在為了你現在的情感感到困惑的

或是有任何問題

真的很建議去去看這本書

會讓你找到你想要的答案喔

以下一樣提供連結給大家

有興趣的你可以去看看

Wuta_20210209_110408.jpg

官網 : http://www.bookrep.com.tw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