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領取了唯娜露的肥皂系列的三款肥皂來做試用

大家對肥皂的觀念就是

洗完會澀澀的阿,皮膚很乾阿,會有緊繃的感覺阿

很多人不喜歡肥皂洗澡或是洗臉

覺得很傷皮膚

而對於潔顏皂來說,大家覺得好用我自己也覺得好用

但我的試用心得還沒出來的朵璽的潔顏皂系列

而唯娜露是我用過第二個我覺得好用的潔顏皂

只能說 真的不輸朵璽喔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的 一 一 介紹吧

 

首先是這款

 

1562814517706-3.jpg

 

首先第一款是體香皂

裡面的成分有以下以及功效

麥飯石 - 吸附髒汙油垢

辣木種子 - 防止異味附著

柿鞣酸 - 分解異味

蜂王乳酸 - 異味原因去除

他講求的效果是可以徹底清潔,將身體的老廢角質與油脂洗淨

還你光華清透的肌膚

他有一股淡淡的香味,是我很喜歡的味道

但他有一個很多人都不喜歡的就是剛洗完會有乾澀感

可是只有一下子而已,不會像一般的肥皂會持續很久很久

我是一個痘痘肌,所以不管是臉上的痘痘或是身上的痘痘

我總是都可以長很多,這款我洗第一次

真的就一次,有效果,我的痘痘慢慢的淡去

這點我很滿意,至於去除異味

目前還沒有明顯的感受,但的確他香香的味道可以持續很久

而且很舒服,不刺鼻,洗起來也很溫和

絕不傷皮膚

 

1562814517706-2.jpg

接著第二款是我們的活力潔顏皂

成分有以下

麥飯石

荷荷芭種籽油

魚腥草

楊甘菊精華

這顆潔顏皂講求的是

可以保留肌膚原有的養分之外,可以把彩妝以及毛空的髒汙

還有落廢角質徹底去除

我的使用感受就是,以上這些功效

都有!!!!!

超神奇

我們難免會用到很難卸除乾淨的化妝品

那通常都要用很多的卸妝產品

或是光卸妝就可以卸很久

為什麼呢? 只因為化妝品不好卸除乾淨

而沒有卸除乾淨,又會冒痘痘

還會讓肌膚越來越差,甚至可能有過敏的狀況產生

那這款潔顏皂

真的幇我把難卸得化妝品通通卸除乾淨

我講真的,我沒有先用什麼卸妝水還是卸妝棉卸妝喔

我直接拿這款潔顏皂來卸

真的,效果令我驚艷

而且!!洗完完全不會有乾澀,緊繃的感覺

反而有保濕的效果

 

1562814517706-1.jpg

在來最後一款美基水嫩皂

成分有以下

乳油木

酪梨油

蜂蜜

玻尿酸

他的功效是

對肌膚溫和不刺激,讓皮膚保有水嫩美肌,洗淨全臉

讓肌膚表面的紋理變得更細緻

這款我是放在我每天早上起床洗臉的時候做使用

他真的對得起他的名子以及功效

沒錯!!!!他一樣講求的功效通通都有

一樣使用完畢,不乾澀,不緊繃

並且有保濕提亮美白的效果

也的確表面紋理變得比較細緻

效果真的讓我有嚇到

而且真的有美肌的效果

 

以上就是我對這三款潔顏皂的使用心得

這三款都會讓我想購買的產品

而且是用完會想一直回購

甚至以後萬一遇到停產會想回購的產品

真的很好用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

那你趕快去試用看看吧

 

 

記得!!! 適合我的東西不一定適合你

適合你的也不一定適合我

在我身上有看到的效果

在你身上不一定看得到

但請不要覺得我在說謊

我是把我的試用感受實話實說而已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