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2070099688.jpg

這次在Urcosme抽到試用

此偏要介紹這款地雷面膜

真的非常的地雷的面膜

為什麼我會這麼說呢

恩~~可能只有對我來說是雷面膜啦

今天就來說說他到底哪裡雷

首先他的面膜紙是做成3D立體面膜的樣子

 

1562070103330.jpg

有看到嗎?中間有一條凸出來樣子

沒錯他們中間縫起來成了一個3D立體的樣子

我只能說光這一點我就不喜歡這個面膜了

在來敷上去的感受

真的太厚重了

用過這麼多的面膜,就只有這款的面膜紙太厚太不舒服了

再來,精華液的部分

大家都喜歡精華液多沒錯

因為可以再擠出來用在其他地方

不過我說實在的他們的精華液真的很不OK

我沒有擠出來用在其他地方

但我光敷在臉上我就整張臉都不自在

也是硬撐撐完15分鐘結束

對!!!!非常難吸收!!!!!

應該說根本不會自行吸收

甚至!!!!!他的精華液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獎三次

超級無敵霹靂宇宙的 " 油 "

敷完不能自行吸收就算了

還充滿著油光

怎麼可以油成這樣我真的不懂

立刻馬上就去洗臉把他洗掉

實在受不了臉上這麼的油

真的當下用完一片

不想再使用第二片

直接打入冷宮了

我也上網看過很多人的評價

也都很兩極,不過大部分也都跟我有差不多情況

真的很雷....

我真的沒有用過這麼雷的面膜

我的第一名雷面膜就給他了

 

 

用在我身上真的不適合

當然可能你喜歡

但請不要批評我 甚至覺得我亂說話

因為不是每一樣產品都適合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