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0135597215.jpg

今天來介紹這組,Dr.CINK的保濕系列小藍

相信他們這個系列大家不陌生

同時也是我熱愛的保濕產品之一

廢話不多說來看看我是用完的心得吧

 

1560135595947.jpg

首先是這款,同時也是第一步驟 - 水鑽光前保濕露

首先是他的質地,倒出來在手上時

你會覺得為什麼這麼黏稠,甚至搓開會稍微起泡泡

我第一次使用時,還懷疑了一下這是保濕露沒錯吧?!

看了包裝好多次,確定是保濕露不需要洗掉 

但!當你用到臉上黏膩感,黏稠感也會不見

同時,吸收速度很快,保濕程度非常夠

整張臉你也不需要擦太多,就有足夠的保濕效果

雖然這次我是索取試用品

但!用過一次我就愛上他,而且是會讓我想買正品回來的

 

1560135594812.jpg

接著是第二步驟 - 特潤肌長效保濕乳液

乳液的質地就比較滑順,不黏稠,也不油

不像一般我們所使用的乳液,很油很黏

使用起來會不舒服

他吸收速度很快,也不會讓你覺得臉上很黏膩不舒服

也是乳液裡我很喜歡的種類之一

 

1560135593644.jpg

緊接著第三款 - 水還源奇蹟保濕霜

其實我不曉得我應該先擦他們的精華液還是先擦這款保濕霜

不過通常我都放在第三步驟啦

精華液放最後

他的乳霜質地比起他們的保濕露在稍微黏稠一些

因為我是很少用乳霜的人,其實也沒有說很喜歡用乳霜

因為很多乳霜比乳液還油,還黏膩

我很不喜歡保養品擦在臉上或是身上很黏膩很油,很不舒服的感覺

可是他們的不會,我非常非常非常(很重要所以講三次 喜歡他們的乳霜

真的很好用!!!!

真的讓我一用就愛上,不喜歡用乳霜的人不仿可以去試試看他們家的乳霜

 

1560135592493.jpg

來到了最後一個項目 - 水微晶長效鎖水精華液

我看他們的網站以及販售的款項

這款精華液好像已經有升級版了

所以我也不曉得我的試用包是不是升級版

不過!!!!!

我不喜歡用精華液的程度比不喜歡乳霜的程度在高一些

可是他們的精華液就跟乳霜一樣

讓我愛上了他,非 ! 常 ! 好 ! 用 !

不油膩,不黏稠,不沾黏

吸收速度也 非 ! 常 ! 快 !

你告訴我這樣的精華液你有什麼理由好不愛它的呢?

保濕成度當然也不用說了阿,看我這麼愛它的程度

就能知道真的很好用!!!!!

 

以上就是我對小藍家族的試用心得

不管是哪個產品項目都會讓我想買正貨回來試用

而且保濕程度真的好到不行,真的很好用

天然,保濕度夠,吸收速度都很快

喜歡的話趕快去櫃上試試看吧

相信我,不會讓你失望的

 

記得!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

適合你的不一定適合我

對我推薦的產品有任何的喜歡的話

不仿趕快去試試看,才會知道適不適合你喔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