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相信有看過我上一篇文章的人都知道

我做了一見現在目前還是很多人無法接受的一件事

" 器官捐贈 "

對我自己填寫了器官捐贈同意書

而我上一篇也有提供了我詢問的訊息以及收到同意書阿寄送同意書

到最後收到器官捐贈卡

那再詢問的部分時,就有告訴我大約要多久的時間會收到簡訊

表示說你的健保卡已經登記完畢

你只要去就醫,插入都會顯示你有簽屬器官捐贈同意書

那因為比較忙的原因,我也漸漸忘記會有簡訊這件事

同時也是因為真的比較久啦

就在剛剛,真的就在剛剛

我收到簡訊了!!!!!

所以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上來打文章

真的就是熱騰騰的文章

 

1563423645265.jpg

超激動超開心

等這麼久,終於完成了最後一步驟了

其實像我上一篇講的

器官捐贈這個議題其實到現在還是很多人抗拒

甚至覺得說為什麼要做這件事

幹嘛要去簽,憑什麼把我的器官給別人

其實我老實說好了

我簽同意書並沒有告訴任何人

但在我還沒20以前我就已經有問過我男朋友關於器官捐贈這件事了

因為我一直很想做,那至於為什麼很想做呢

記得去看上一篇,裡面有提到原因

但我男朋友是屬於比較傳統的家庭,自然而然他的觀念也比較傳統

我們家的人也都是比較傳統的

所以不用想我根本也不能去跟家裡面的人說這件事

因為一定被打槍

而我很希望我成年的時候可以把這件事完成

所以一直到現在收到簡訊,我都還沒告訴任何人我簽同意書

有啦!除了一個很好很好跟我想法基本上一樣的好閨蜜說

而他也很支持我的做法

我也希望有更多人注重這個議題

說老實的,當醫生說我們可能隨時會心臟衰竭或是已經腦死

還是說救起來也是植物人

這些情況下,基本上都表示我們已經沒有機會活下去了

就算活下去也是拖累家人而已

那不想讓他們難過,你又想要繼續活下去的話

有個方法就是

" 器官捐贈 "

除了是在做好事以外

同時也是

" 給別人一個活下去的機會 "

" 給自己一個另外一種活下去的方式"

我們沒有機會活下去了

那為什麼要剝奪那些有機會等待機會活下去的人呢?

給他們一個機會也等於給自己一個機會

希望看完我的文章會改變你的刻版印象

改變你的觀念你的想法

咱們一起簽器官捐贈吧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