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63939454206.jpg

今天來介紹這款我永遠都無法接受的蜜妮新款

" A極效防曬乳 "

蜜妮也是我熱愛的品牌之一

不管是他們的卸妝棉卸妝乳等等的一些產品

都是我一直一直都會回購然後很熱愛的產品

之後會再跟大家介紹介紹

所以也理所當然的當我看到他們今天出了這款

防曬乳 而且主打可以妝前使用

全身從臉到身體通通都可以使用的防曬乳

我迫不及待的想趕快試用看看

也剛好他們官網可以領取試用品試用看看

我滿心期待的領取等待他寄來

期待收到使用的時候滿意的表情

對不起! 我錯了!

期望越高 失望越大

我沒想到,會這樣餒

這應該是蜜妮有史以來我用過最雷的產品

1. 油性但是太油膩了

你要放在妝前做使用的,你要使用在臉上甚至是大太陽曬的皮膚上的

這麼油膩,你覺得擦起來會舒服嗎? 扣分!

2. 因為油膩所以非常難吸收

油就算了,我想說好沒關係油,好不好吸收試試看

哀....非常難吸收,還是扣分

3. 我不知道說正貨的包裝是不是跟試用品的包裝一樣

試用品的包裝那個倒出來的出口,是一個圓大洞的圓

我已經很輕很輕很慢很慢的倒了

一樣整個溢出來 哇賽超級大扣分

如果連正貨也是這樣的包裝方式跟本扣分扣到極限了阿

4. 用在妝前根本沒辦法使用

這麼油,你化完妝平常可能可以撐半天才出油

這沒辦法撐到半天甚至還會大毀妝ㄚ!!!!! 這已經扣到負分了

5. 價錢很高,這應該是蜜妮所有產品以來賣最貴的一個

CP值不高阿,而且缺點這麼多

整個就是產品對不起他的價錢阿

有啦唯一 一點的缺點就是

他有SPF50+ PA++++

防曬係數很高非常高,但是真的!!!對我來說非常非常非常的雷!!!!

如果你對他也有興趣可以去試用看看

 

適合我的不一定適合你,不合適我的不一定也不適合你

很多東西都要自己去試用看看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