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90806_021330.jpg

很開心收到潘婷的試用

但產品好用不好用是另外一回事了

我的髮質因為經過我的摧殘

又漂又染又燙,平常也會用電棒做造型

髮質稍微差了點

所以我的頭髮很挑洗髮乳

好用不好用,洗一次就知道了

潘婷這次這灌洗髮乳

主打的是垂順直髮

讓你的直髮可以很滑順不打結

有保濕感可以修護

當我洗了一次之後,真的直接放在那邊再也不洗第二次

第一 . 一洗完我的頭髮超級澀超級乾燥

一點也沒有保濕柔順的感覺

第二 . 起泡力算強,香味也很香

但他在我這邊真的沒做到他所說的那些功效

第三 . 我不是每天洗護髮的人,但這罐讓我洗完馬上就是趕快洗護髮

舊一下我的頭髮,前後整個差很多

這罐真的洗完一次直接被我打入冷宮再也不能出來的那種诶

真的很雷......

即便我以前也洗過不適合我的洗髮乳也沒他這麼糟糕诶

他真的在我這邊對我來說非常糟糕诶

如果想試試看的還是可以去試試看

因為我不適合不代表你也不適合

但真的我沒辦法愛他

arrow
arrow

    M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